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长安凯程

双十一活动巨献 买长安凯程送交强险

【卡车之家 原创】距离2020年双十一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在“六稳 六保”的大基调下,我国经济恢复势头十分良好。相信很多卡友也都盘算着买车换车,为新的一年赚更多的钱早做打算,在此期间,卡车之家联合长安凯程推出了双十一优惠购车的活动。

双十一活动巨献 买长安凯程送交强险点击图片进入双十一主会场

限量秒杀 购长安神骐T20 享五大优惠

长安神骐T20

双十一活动巨献 买长安凯程送交强险

长安神骐T20搭载东安动力的DAM15KR发动机,排量1.5L,采用GPF后处理技术路线达到国六排放,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神骐T20采用直通大梁的非承载车身,装载能力出色。

双十一活动巨献 买长安凯程送交强险

得益于长安乘用车方面的经验和积累,神骐T20内饰做工出色,配备电动车窗、多媒体播放器等功能,基本满足日常需求。

优惠政策:

金融礼遇:购车享0利息/0首付/0月供(三选一)

超值换新:置换补贴1000元

现金让利:限时限量特价车

购车无忧:购车即送交强险

暖心尊享:老客户暖心礼品

活动详情:

2020年11月4日0:00起,2020年11月10日23:59截止,通过卡车之家交纳11.11元订金,即可获取抢购资格。

2020年11月11日12:12分,在卡车之家平台进行抢购,点击“立即抢购”收到短信验证码则视为抢购成功,先到先得。

在2020年12月31日前凭验证码和短信,在可提车经销商中选择店面使用,签合同交定金均有效。

文章标签: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神骐T20 三大优惠
条网友评论
长安凯程 神骐T20 2020款 标准版 1.5L 116马力 汽油 3.685米单排厢式微卡(国六)(SC5031XXYDBAF6)
指导价:5.74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安DAM15KR
变速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