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对比导购
重汽汕德卡

500马力以上AMT牵引车盘点 这五款咋样

【卡车之家 原创】近几年,AMT车型的销量一直在持续上升,而且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主推AMT车型,尤其是智能化、电气化技术的愈发成熟,更多的卡友开始选择AMT车型。毕竟拥有AMT变速箱的车型开着太舒适了,不但解放了一只手和一只脚,并且AMT变速箱会根据车况的实时变化进行精确换挡,省力省心又省油。

500马力以上AMT牵引车盘点 这五款咋样

今天,卡车之家给各位卡友选出了五款匹配AMT变速箱的6×4牵引车,马力都是500以上,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  汕德卡C7H智能版 报价49.48万元

500马力以上AMT牵引车盘点 这五款咋样

要介绍的这款汕德卡C7H智能版整车选择黄色涂装,视觉感冲击十分强烈,搭配上黑色“U”型面罩,和整车涂装形成了鲜明对比,美观而富有层次感。一体式大灯组配置齐全(近光灯带透镜),在保险杠两个边角位置是采用分体式设计,方便保养维护。分体式后视镜,前视镜、广角镜和车门下试镜一应俱全,还支持电动调节电加热,提高行车安全性。

500马力以上AMT牵引车盘点 这五款咋样

该车驾驶室为高顶设计,车内空间充裕,内饰风格深沉内敛、布局简洁,深色+橘黄色配色醒目亮眼。中控台区域配有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支持中国重汽智能通系统,还有影音娱乐、随车Wifi、蓝牙、故障诊断等功能。双卧铺设计满足两人日常休息,卧铺区域还有出风口、照明灯、USB接口和车窗控制按键等装置。至于其他配置方面,气囊减震座椅、电动车窗、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

500马力以上AMT牵引车盘点 这五款咋样

该车搭载了中国重汽MC13.54-50发动机,12.419L的排量,符合国五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400kW(540马力),扭矩达到了2500N·m。与之匹配的是中国重汽HW25712XA手自一体变速箱,前进挡为12个,倒档数为2个。这款车采用前后技术空气悬挂,MCY13Q双后桥,速比为2.85。双油箱设计,容积为600+300L,轮胎采用295/80R22.5规格轮胎。

500马力以上AMT牵引车盘点 这五款咋样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7095mm×2496mm×3980mm,整车重量为8.8吨,轴距做到了3400+1400mm。根据卡车之家产品库了解厂商指导价为49.48万元,近期有购买需求的卡友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视配置、地区、优惠政策不同,具体价格以当地实际售价为准)

文章标签:
12345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C7H重卡 智能版 540马力 6X4自动挡牵引车(AMT手自一体)(ZZ4256V324HE1B)
指导价:49.4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3.54-
变速箱:中国重汽HW25712X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