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加小油省钱 却毁了发动机 如何平衡关系

加小油省钱 却毁了发动机 如何平衡关系

【卡车之家 原创】市场行情不好,一部分卡友选择加小油来省钱,钱是省了,但车子出故障的风险也大了。

加小油省钱 却毁了发动机 如何平衡关系

毕竟小厂家的炼油设备不如两桶油,油品差点,动力弱点就不说了,但如果油的杂质多,对车辆的影响可就大多了。

劣质柴滤导致车辆没劲、熄火

经常看卡车之家视频的卡友应该都知道,因为油品差导致换喷油嘴的,换四配套的例子数不胜数。如果要加小油,你的柴滤最好用点好的,勤着换。

此外,柴油在冬天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凝固、析蜡,造成车辆起动困难。因此,要么加高标号防冻柴油,要么油箱得是双腔带加热功能。总而言之,柴油总有一些不便。

加小油省钱 却毁了发动机 如何平衡关系

除此以外,由于裸露的油管距离发动机还有一段距离,这段距离也增加了柴油性质变化的风险。如果泵入发动机的柴油有结晶、析蜡,可能会损坏喷油嘴,车辆也会出现转速不稳、动力不足的情况。

因此,很多卡友希望有一款价格低廉、过滤精度高,并且还能加热的柴油滤清器

这样一来:

加小油,车辆出故障的风险低了

换配件,保养的价格便宜了

冬天用车,更加省事了

于是乎,国内卡车配件大厂亿利就出了一款柴油滤清器总成,来满足大家的需求。

卡车之家特供版亿利大炮,原价1399元,点击下方链接立减200元,到手价1199元。

亿利大炮购买点我>>>>>

●  10微米精度,10万公里更换,还带电泵加热

加小油省钱 却毁了发动机 如何平衡关系

亿利大炮是亿利集团推出的外挂式柴油滤清器总成,具备10万公里长维护周期、电动泵、电加热三大功能。

亿利大炮采用可换芯式结构设计,保养更换更加方便,不用去维修站,5分钟就可以换好,省时省力,不影响出车。

加小油省钱 却毁了发动机 如何平衡关系

亿利大炮集成了双加热模块,可以对滤芯、集水杯进行独立解冻,在寒冷温度下,在最后一道环节对进入发动机的柴油进行加热、过滤,保证车辆的良好起动性能。

亿利大炮配套的柴油滤芯采用纳米滤材多层叠加制作,具备10微米的过滤精度,相当于人的头发丝的五十分之一。

最重要的是,滤芯具备长达10万公里的过滤寿命,在柴油滤清器中是很不错的水平。长寿命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延长运营时间,每公里的滤芯成本更低。

在滤芯的内部,亿利单独设计了一个滤水滤芯。这个滤芯可以让柴油通过,而将其中的水分子拦下,避免进入到汽缸中。资料显示,亿利大炮滤芯可以达到95%的分离效率。

此外,亿利大炮本体采用高强度的工程材料,结实耐造,方便随时观察,不惧高温和寒冷天气影响,还具有电泵强制排气结构专利,有效避免低压管路气阻问题。

●  编后语

亿利集团的实力有目共睹,其高性价比的优势让解放、重汽、奔驰戴姆勒这些大厂选择亿利集团作为供应商,最重要的是通过具有竞争力的性能和价格,让卡友得到真正的实惠。(文/朱鹏飞)

文章标签:
亿利大炮 柴油滤清器

亿利大炮 柴油滤清器

厂商指导价:1599元
购买
条网友评论
亿利大炮 柴油滤清器
类型:加装滤
滤清器型号:1105010-2007
过滤级别:暂无
流量:暂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