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新店开业 长沙汕德卡四重大礼送不停

【卡车之家 原创】本站2020年08月18日最新消息,湖南旭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长沙市开福区中青路1118号传化公路港正式挂牌营业。活动现场隆重、热烈,并邀请了品牌、渠道等领域重要嘉宾。

新店开业  长沙汕德卡四重大礼送不停

新店开业  长沙汕德卡四重大礼送不停

新店开业  长沙汕德卡四重大礼送不停

新店开业  长沙汕德卡四重大礼送不停

湖南旭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定会秉承专业的服务态度理念服务广大消费者,近日有购买相关车型的用户不妨到店详询,并预祝湖南旭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业绩气势如虹。
四重豪礼:1.老朋友:增/换购客户预交288元提车即赠2888元油卡一张;2.新朋友:订车即享厂家免息政策;3.订车即赠国内四日游(9月12日统一组织);4.小朋友:订车即赠冰雪王国套票一张。注:活动有效期为8月18日—9月18日内订车客户,活动可同时共享。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