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对比导购
重汽豪沃(HOWO)

6款高顶双卧6米8盘点 跑绿通用谁更好?

6款高顶双卧6米8盘点 跑绿通用谁更好?

【卡车之家 原创】近些年,随着物流运输业的快速发展,轮班制、搭伙开、夫妻车的现象越来越多,而常用于中短途运输和绿通货物的6米8载货车并没有像重卡一样设置双卧。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一些车企相对推出了高顶双卧6米8中卡,今天就随着小编来盘点一下六款高顶双卧6米8中卡:重汽豪沃TX、奥铃home大黄蜂、东风柳汽乘龙H5、解放龙VH东风天锦KR、福田欧航R系。

●  重汽豪沃TX

6款高顶双卧6米8盘点 跑绿通用谁更好?

外观方面采用方正硬朗的外观设计,黑色进气格栅配上全身红色配色,美观大气。而且这款全新的重汽豪沃TX使用了MAN TGS原型驾驶室,集成式大灯和分离式雾灯充满了科技感。据重汽官方介绍,这款车搭载着240马力发动机,并且有200-350马力段以及潍柴机可以选择。

6款高顶双卧6米8盘点 跑绿通用谁更好?

驾驶室内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加热后视镜一应俱全。座椅支持多项支撑调节,而且还支持通风和加热功能。另外经整体科技化降重的豪沃TX底盘自重仅5吨左右,合规承载力还是比较客观的。

6款高顶双卧6米8盘点 跑绿通用谁更好?

整体内饰使用高级感十足的皮质包裹和撞色拼接设计,高顶双卧的配置,宽度达620mm的卧铺,足以让卡友们睡得舒心。另外在卧铺区域,设置有电调车窗、充电器接口、以及独立控制的照明设备,这些小细节的设计做的还是挺令人满意的!

目前卡车之家产品库没有报价,近期有购买需求的卡友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

文章标签:
123456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HOWO T5G
指导价:18.77-3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73款
图   片:304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