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对比导购
鑫源汽车(原华晨鑫源金杯)

金华旭阳华晨鑫源金杯T22T20上市发布会

【卡车之家原创】2020年7月31日金华市旭阳华晨鑫源金杯T22/T2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货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华市金东区华晨金杯金华旭阳4s店隆重举行。

金华旭阳华晨鑫源金杯T22T20上市发布会

随着造车技术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经济型微卡的要求不再仅限于“能拉货”,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高、更快、更强的工作效率,已经成为选车时的重要参考标准甚至是决定性因素,然而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感,能够同时满足当下市场需求的微卡车型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不过令人感到兴奋的是,就在最近,一款打破传统微卡“造型老旧”、“内饰低端”、“驾乘难受”,以全新面貌带来全新感受的“经济型微卡新标杆”——华晨鑫源金杯T20/T22终于来了!

金华旭阳华晨鑫源金杯T22T20上市发布会

“抖音带货”、“淘宝直播”,这个全民看网红的时代,足以向你证明“神仙颜值”可以给工作带来莫大的帮助,即使是在注重实用的商用车领域,也同样不能免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买车时,开始倾向于外观更靓丽,内饰更精致的高品质车型。

金华旭阳华晨鑫源金杯T22T20上市发布会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美观的需求,华晨鑫源金杯汽车此次推出的“经济型微卡新标杆”——T20/T22,全部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大气横格栅前脸设计,搭配进行金属喷漆处理的前包围、远近光一体透镜大灯、菱形雾灯,更具商务质感,颜值全面领先同级车型。而在内饰部分,T20/T22微卡仪表台整体设计全面参照乘用车设计语言,层次分明,加上全覆盖针织顶棚,细节更精致。

金华旭阳华晨鑫源金杯T22T20上市发布会

除了在颜值方面将一众同级车型抛诸身后,全新的“经济型微卡新标杆”——T20/T22,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令人十分惊叹。为了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华晨鑫源金杯汽车为T20/T22微卡装配了电动门窗、中控锁、原厂MP5、倒车影像、蓝牙互连、超大座椅以及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超高配置同级领先,极具性价比。

承载领先,动力更突出!

当然了,对于一辆微卡来说,强悍的承载和出色的动力才是真正的核心竞争力,那么在外观和配置上都能吊打同级车型的T20/T22微卡,在动力和承载方面的表现又如何呢?

金华旭阳华晨鑫源金杯T22T20上市发布会

首先从货箱来看,华晨鑫源金杯T2微卡装配了单排2.7m/双排2.1m超大货箱,并且对箱体宽度和栏板高度都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远超同级车型。更高、更宽、更长的货箱尺寸不但能够帮助车主运载更多货物,还可以有效保护货物安全,更好的应对复杂路况。

底盘方面,T20/T22微卡均采用了经典的9横2纵加强型底盘结构,并且在后悬部位采用6片加强型板簧进行了全面强化,标配165/70R14LT真空子午胎,承载更强悍,驾乘更舒适,并且在面对复杂路况时具备更好的耐用性,日常用车更可靠。

最后在动力方面,T20/T22微卡搭配的是一款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62.4KW高功率与116N·m超大扭矩,在油耗更低的同时,动力更强悍,爬坡更给力,足以满足日常工作需求。

金华旭阳华晨鑫源金杯T22T20上市发布会

金华旭阳华晨鑫源金杯T22T20上市发布会

颜值领先、配置领先、承载领先,这款三项全能的华晨鑫源金杯T2微卡之所以号称“经济型微卡新标杆”,还在于它拥有极低的售价。快来看看吧!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金华市旭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699-3503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赤松路6号仙桥加油站隔壁华晨金杯4s店。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文章标签:
金杯T20

金杯T20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2.79-3.5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金杯T20
指导价:2.79-3.5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4款
图   片:71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