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福田欧马可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

【卡车之家 原创】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形势下,北汽福田福马可系列车型集高颜值、高质量和高环保标准于一身,作为高品质车型的代表十分适合现阶段的发展行情,而且超高的性价比满足很大一部分创业者的实际需要。7月,海南福田欧马可给广大卡友带来清凉一夏:全系多车型大促销,最高贴息优惠将近18000元!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

1、2.8L康明斯全系产品贴息一年,最高贴息6368元

2、3. 8L康明斯全系产品贴息一年,最高贴息6368元

3、大黄牌(2060驾驶室3360轴、3800轴距、4200 轴距、4500 轴距、4700轴距)贴息两年,最高贴息14000元

4、2200车身四缸机4500轴距、4800 轴距、5150 轴距、5750 轴距、6100轴距、7300 轴距贴息两年,最高贴息17700元

5、2200车身六缸机贴息两年,最高贴息16900元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明星车型:福田欧马可S1

详细配置:http://www.360che.com/tech/170628/81095.html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明星车型:福田欧马可S3

详细配置:http://www.360che.com/tech/200703/149902.html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明星车型:福田欧航

详细配置:http://www.360che.com/tech/170629/81143.html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

面对上半年严峻而多变的市场形势,福田欧航欧马可通过不断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等多重措施,上半年3-6月份连续4个月刷新单月销量记录,整个上半年累计实现销量30690台,同比增长57.4%,在非常态环境下,不仅超额完成“时间过半、销量超6成”的目标,还在市场、技术、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引领,演绎着属于高端市场领导者 “强者恒强”的发展主旋律。

市场引领:四创单月记录,彰显高端市场领导者实力

6月份,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实现销量8007台,高端中轻卡市场持续引领,这是分别继“3月份5667台、4月份6867台、5月份7167台”后,再次刷新单月销量历史最高水平。欧航超级中卡连续3个月创造1500+纪录,实现上市即热销。不仅体现了市场对超级中轻卡全系产品的认可,也彰显着其作为高端市场领导者的实力和风范。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欧航超级中卡绿通之星、快递之星、冷链之星系列产品】

从细分行业来看,欧航欧马可在冷链物流、快递快运、高价值专用车行业依然延续了其领导者的霸主地位。其中冷链物流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钻石效率”持续获得鲜生活、顺鑫、牧原等大客户的持续信赖,“冷链一哥”实至名归;快递快运市场进一步突破,凭借不断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定制化服务保障举措,也延续了其在快递快运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在清障等高价值专用车领域,延续了传统优势,不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同比增幅,均处于行业领先。

产品引领:深度定制  打造更具价值产品解决方案

下行环境下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离不开对产品的精准布局和持续创新。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欧航欧马可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在“深度定制”理念下,持续推进对细分场景、细分工况的产品创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超级卡车深度定制产品组合,也通过技术平台升级、技术成熟应用和先进技术的率先匹配,不断提升产品的创新进程。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欧马可城市物流深度定制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其中,欧马可超级轻卡业务进一步聚焦城市物流市场,在“深度定制 群星闪耀”的基础上,推出了配装欧康动力的S1畅盈版产品,凭借“既能商贸百货,又可酒水饮料”的城市配送多功能性,上市半年时间内单月销量即超500台,让其成为欧马可轻卡业务又一爆款产品。同时,欧马可超级轻卡全系产品持续推进“轻量化”进程,不论是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在侧后防护、轮毂轮辋、储气筒等全方面的应用,还是复合板高强钢材质原厂货箱的推广,多项轻量化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应用,不仅让欧马可超级轻卡全系产品更加“轻而有质”,更让“从不附和最低需求 只专注更高标准”的“蓝牌引领”标签也更加深入人心。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欧马可S1超级轻卡畅盈版产品】

同时,“为满足全新一代用户需求专业定制而来”的欧航超级中卡,在去年12月份品牌发布后,今年也完成了启航版产品的上市。作为福田汽车面向大变革时代打造的全新一级战略品牌,欧航超级中卡不仅延续了超级卡车绿色智能环保高效的基因,更被定位于一个面向未来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核心代表。5月份发布的R系列产品,也完美承袭ME4平台的技术,在底盘架构、电子电器、车身、动力四大模块全面升级,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大幅提升,既满足当下法规的要求,更具有轻、快、省、爽四大显著优势。欧航R pro产品更实现了自动挡、空气悬架等领先技术的率先应用,多项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也使R Pro产品全面满足L2级别自动驾驶。作为舒适与高效兼得的产品,全新一代欧航中卡为绿通、冷链、快递快运等中长途城际区域物流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输工具和价值解决方案。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欧航R系列产品发布】

另外,随着疫情的不断变化,欧航欧马可在积极践行企业责任的同时,通过积极快速的推进产品创新,助力疫情的狙击与防护。为保障民生物资运输安全,欧马可冷链之星产品更在行业内率先配装紫外线杀毒装置,打造行业第一台消毒冷藏车,既保障单次生鲜运输的安全,又将有害菌的传播隐患降到最低,通过单次运输过程的闭环消毒,全面保障冷链运输的安全,将生鲜食品运输环境的安全做到极致。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配装紫外线灯杀菌消毒装置的欧马可冷链之星】

正是得益于快速的求新求变,让欧航欧马可在变革的浪潮中总能觅得良机;也正是得益于持续对用户需求的深度聚焦,总能让其持续得到用户的信赖。

技术引领:全面布局国六市场  铸就领导者地位

欧航欧马可上半年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其前瞻性战略布局的体现,也是其深入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体现,更是通过技术引领为用户打造更多、更好的产品组合的价值解决方案的体现。这种“专业能力”,也让欧航欧马可不论在市场满意度还是在消费者认可度上,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

以国六市场为例。欧航欧马可业务国六产品在5月份即实现“超级卡车国六b产品第10000台”的交付,6月持续发力,单月国六销量实现突破2000台。不仅印证了“一步到位,人有我优”排放引领标签,也彰显了“八大迭代升级”的技术革新,为用户高效运营所带来的巨大价值提升。

通过在多项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欧航欧马可超级中轻卡全系产品,不仅一次性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还在节油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度、智能化等多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真正实现了“平台创新与迭代升级互融 环保排放与价值引领并举”。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

服务+价值双引领:持续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解决方案

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欧航欧马可在推出高端产品技术革新的同时,持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不断升级服务举措、创新服务内容,以持续引领的行业服务标准,提升用户运营价值,不断引领着行业服务标准的革新。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欧航欧马可推出的不限品牌救援、延期还贷等系列抗疫保障服务举措】

面对突发而来的新冠疫情,欧航欧马可第一时间采取行动,推出不限品牌救援、防疫车辆免费保养等一系列保障服务,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车辆的出勤率和可靠性。对于因为疫情无法维修以及运营的车辆和车主,还推出了车辆延长保修期、延期还贷等服务政策,最大化的保障用户权益,也彰显了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企业责任感。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福田远程智能医生】

同时,面对新时代用户需求,欧航欧马可全系产品配装的车联网智能终端,率先推出并践行“智能预见性服务”。借助预见性诊断、云标定、智能点检、云管家等一系列预见性智能化服务,防患于未然,驱动传统服务向主动服务、智能服务、远程服务转型升级,有效降低用户维保成本,提升用户运营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欧航欧马可针对卡车司机的实际运营需求,推出了“暖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并衍生出暖心救援服务、服务体验日、超级会员、移动服务车间、暖心服务驿站等多项创新服务举措,以卓越服务回馈用户。上半年欧航欧马可先后完成成渝高速资阳服务区暖心服务驿站和连霍高速临潼服务区暖心服务驿站的建设,并正式投入运营,为客户提供免费就餐等暖心服务,深受好评。

盛夏钜惠 海南福田欧马可最高优惠1.8万【欧航欧马可服务体验日、暖心服务驿站、移动服务车间等系列暖心服务】

创新引领:赋能营销创新  打造新型营销生态

此外,营销全要素的持续创新,也是欧航欧马可上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原因。在面对疫情,欧航欧马可在积极响应集团抗疫工作的同时,开展线上营销推广创新尝试。通过营销形式创新,增加品牌认可度的同时,为经销商赋能。同时,在线下渠道持续开发的同时,提前布局终端数字营销,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建立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生态圈。

优异成绩的取得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一招鲜打遍天”。欧航欧马可正是凭借前瞻性战略、先进的技术水平、雄厚的产品实力、完善的价值方案,面对不断变革大潮,总能将挑战转化成机遇。这不仅是深度聚焦用户价值的有力体现,也是作为行业领导者,以技术引领、环保引领、服务引领、价值引领,推动行业发展的实力展现。未来已来,相信欧航欧马可凭借着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丰富的产品组合、更贴心的服务保障、更全面的价值升级,将进一步引领行业的发展变革。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海口奥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663-1605

经销商地址:海口市椰海大道394号紫竹园售楼中心前欧马可直营店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欧马可S3

欧马可S3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9.79-2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欧马可S3
指导价:9.79-21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669款
图   片:448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