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长安跨越

不到5万还是国六 这六款微卡适合摆地摊

【卡车之家 原创】微卡具有经济性、承载大、灵活性等明显优势,在国内运输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期,随着地摊经济的火热,不少卡友留言求推荐国六、经济的微卡做摆摊生意。我们在卡车之家行情板块了解到,不少地区经销商对国六微卡进行降价促销,本期盘点了六款不到5万的微卡供大家参考。

不到5万还是国六 这六款微卡适合摆地摊

注:所有报价来源于地区经销商,受多方面原因影响,各地区可能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长安跨越王X1 四川成都优惠0.51万

市场行情:3.91万元

现价:3.4万元

促销时间:- 2020年07月31日

不到5万还是国六 这六款微卡适合摆地摊

长安跨越王X1 标准版 1.2L 汽油 91马力 2.6米单排栏板微卡(单后轮)。动力方面,搭载1.2升的渝安淮海动力DK12C发动机,最大输出91马力,峰值扭矩119牛米,符合国六排放,匹配5档青山MR513变速箱,整车重量1.075吨,额定载重1.495吨。

不到5万还是国六 这六款微卡适合摆地摊

跨越王X1是一款兼具面子和实力的货运微卡,能干重活是它的优势。而这款跨越王作为国六新车,它都在配置、空间、设计和价格上拿出了足够的诚意,三万出头是这个级别中很有竞争力的产品,也是本期盘点中最具实惠的车型。

经销商:成都精典名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跨越

咨询电话:4008790880

促销链接:现金优惠0.51万,0首付金融购车方案,实现你的摆摊梦!


123456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长安跨越王X1 标准版 1.2L 汽油 91马力 2.6米单排仓栅式微卡(单后轮)(国六)(SC5031CCYXND6B1)
指导价:4.26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小康动力DK12C
变速箱:青山MR513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