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选车心得
北汽昌河

抑尘降温 福瑞达K系列抑尘车成城市卫士

享受蓝天白云,建设美好家园,是人类共同的向往和追求,环境问题和环境保护也成为全球的共识。十三五计划,我国通过制度设计、技术进步、结构调整等手段,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

抑尘降温 福瑞达K系列抑尘车成城市卫士

为消除雾霾还原美丽城市,实现经济社会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平台研发的多功能抑尘车、洒水车垃圾运输车等环卫车型粉墨登场,助力都市卫键升级。

灭菌抑尘 构筑绿色新气象

环卫车是保障城市市容整洁、干净的专用车辆,也是现代都市的一道风景线。按照功能归类,环卫车可分为清理运输车、市政清扫车和灭菌抑尘车三大类。

清理运输类,包括垃圾运输车、清雪车、渣土运输车等。北方小伙伴最喜欢的扫雪车,外形霸气侧漏,就属于这个类别的代表。生活中我们常见的垃圾运输车,它们是确保城市正常运转的基础之一。

目前,福瑞达K系列微卡环卫车中有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勾臂)、桶装垃圾运输车、自装卸式垃圾车(挂桶)、密闭式桶装垃圾车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市政环卫运输各类垃圾,可将装入的垃圾压缩、压碎,大幅提高垃圾收集和运输效率,并且质量可靠,故障率低,维护方便,运行费用低等优势,为建设美好城市而默默奉献。

抑尘降温 福瑞达K系列抑尘车成城市卫士

作为微卡中的佼佼者,北汽昌河系列环卫车型已成功入围众多城市采购名录。北汽昌河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政策,提供一体化、场景化、系统化的垃圾运输解决方案,确保垃圾中转过程更加清洁卫生,是实现城市持久美丽的基础保障。

市政清扫类,包括扫地车、路面清洗车等。随着技术不断升级,如今大型扫地车已逐渐演化为整合扫地功能的洒水车,可满足一、二线城市的定制化需求。

灭菌抑尘类,包括洒水车、抑尘车等。北汽昌河在福瑞达K系列微卡平台上自主研发了洒水车和多功能抑尘车,可轻松胜任城市环卫任务。抑尘车是一种兼具大功率喷淋和喷雾作业的环卫专用车。

定时出动多功能抑尘车,利用喷洒系统向空中发射颗粒极小的水雾,可实现液雾降尘、空气灭菌杀毒等功能,显著提高空气质量。如今抑尘车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广泛应用,有效抑尘降雾霾,减少空气中颗粒物浓度,在“共建绿色家园”中取得了良好反响。

在特殊时期,福瑞达医疗废物转运车和多功能抑尘车的出现,弥补了微卡专用车在卫健领域的空缺,并在抗疫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济实惠刷新观念 超强拓展领先对手

与我们印象中噪音大、油耗高、不易操作、老旧笨重的环卫车完全不同,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环卫车直接刷新我们的观念。福瑞达K系列微卡环卫车一上市,就显示出自重更轻、载货比高、车身灵活、经济省油、皮实抗造、操作简单和改装潜质的七大优势,综合能力遥遥领先同级竞品。

抑尘降温 福瑞达K系列抑尘车成城市卫士

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环卫车匹配DAM15KR发动机采用进排气控制减摩的技术路线,及紧凑化轻量化低成本的设计理念,尽显油耗低、马力大、操作平稳的特性。北汽昌河对福瑞达K系列微卡进行了大量优化升级,匹配重庆青山变速器,降低整机怠速噪声,大幅提高传动效率,操控更加轻松简单。历经多年市场验证,其超低的油耗表现,收获了行业用户的五星好评。

作为宽体微卡界“军工品质 百变车神”,福瑞达K系列微卡多用途车陆续登场,满足行业变迁升级需求,彰显其超强的改装升级潜力。在日常货运领域,福瑞达K系列微卡箱式货车、仓栅车、冷藏车、快递车等默默奉献;在更多专用领域,福瑞达K系列微卡维修车、专用零售车、危化品运输车、LED宣传车等专用车也已经蓄势待发。福瑞达K系列微卡可满足多行业、多领域、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推动运输行业的良性发展。

抑尘降温 福瑞达K系列抑尘车成城市卫士

作为高端、宽体微卡新标杆,福瑞达K系列微卡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多创富机会,满足日益增长的城建环卫需求,助力“共建和谐社会 建设美好家园”。作为微车行业的领军者,北汽昌河发挥品牌优势和技术底蕴,倡导卫生健康新理念,谱写现代都市绿色环保新华章。

文章标签:
福瑞达K21

福瑞达K21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3.39-7.03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瑞达K21
指导价:3.39-7.03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75款
图   片: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