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选车心得
东风柳汽乘龙

6米8驾驶室没地方睡觉? 这9款双卧如何

6米8驾驶室没地方睡觉? 这9款双卧如何

【卡车之家 原创】素来有全能车型之称的6米8中卡,在绿通、短驳、中长途等运输领域,颇受用户喜欢。车型尺寸适中,兼顾一定的灵活性和动力性,载货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跑得了乡镇小路,上得去高速公路。而随着各大厂家陆续推出高顶双卧驾驶室中卡,这或将成为未来的一大发展趋势。

今天,我们带来了多款高顶双卧6米8中卡,空间更加宽敞,解决了“夫妻车”、“父子车”跑运输睡觉不便的问题,符合国内驾驶员特点,实用性没话说,一起来了解下。

东风天锦KR 240马力

6米8驾驶室没地方睡觉? 这9款双卧如何

在6米8中卡市场当中,东风天锦系列一直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可以说积攒了不少好口碑,深受用户信赖。而高顶双卧驾驶室的推出,更是满足“夫妻车”“父子”的硬性需求,对于卡友来说,疑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6米8驾驶室没地方睡觉? 这9款双卧如何

6米8驾驶室没地方睡觉? 这9款双卧如何

得益于高顶双卧驾驶室,整车在高度上有了明显进步,驾乘空间更大,舒适性更佳。配置上,该车带有座椅通风、定速巡航、滤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多媒体大屏(支持行车记录仪、多媒体以及导航等功能)、后视镜加热等。

6米8驾驶室没地方睡觉? 这9款双卧如何

6米8驾驶室没地方睡觉? 这9款双卧如何

动力上,该车搭载东风康明斯ISD245 50发动机,最大输出240马力,在1200-1800rpm时可爆发峰值扭矩950牛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匹配法士特8JS95E-C 8挡手动变速箱头挡速比10.36,最高挡速比0.79。轮胎规格275/80R22.5,采用9吨级后桥,速比4.1。

文章标签:
12345...9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5中卡 240马力 4X2 6.8米仓栅式载货车(LZ5182CCYM3AB)
指导价:2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玉柴YC6JA240-50
变速箱:法士特8JS95E-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