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庆铃五十铃

广州恒港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发布会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广州地区复工复产的加速运转,带动珠三角地区的经济滚动起来,物流市场货运量也随之增长。物流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起着链接供起与需求、生产与消费的作用,是社会经济发展的血脉。尤其高效能轻卡,更是对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起到关键作用。

广州恒港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发布会

2020年5月12日,以“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市发布会广州站正式登场。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底盘承载能力加强,并为物流 用户匹配高强度、大容积、多规格的轻量化车厢,同时针对 不同路况调校,操纵平顺稳定,助力用户物流运输更能干、更能跑、更能装。

广州恒港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发布会庆铃五十铃M系列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国六轻卡,外观上引入全新的家族化元素,比此前的方正格栅看起来更有活力。全新内饰简洁明快,稳重有力,延续着高档车品质。中控台采用流线型设计,按键布局更合理,操控顺畅,驾驶起来得心应手;控制面板采用13英寸液晶显示屏,界面清晰,操作更加方便。

广州恒港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发布会

除此之外,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国六轻卡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全液晶仪表、多功能便捷储物盒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设计方面的细节化,比如方向盘中心点上移、换挡手柄下移、驻车手柄前移、采用人体工程学座椅等,使得人机工程更加合理,驾乘舒适感倍增。

广州恒港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发布会车载与手机链接系统CarPlay

广州恒港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发布会

广州恒港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发布会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国六轻卡,其中M100车型搭载五十铃4K120马力发动机和五十铃成熟可靠的MSB变速箱,M600车型搭载4K132马力发动机和五十铃新一代MYY变速箱,组成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动力强,传动效率高,使用寿命超长。在安全性能方面,庆铃五十铃M600中体国六轻卡针对制动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气制动与断气刹两者结合,在重载情况下依然能发挥出优秀的制动力。此外,M600中体国六轻卡配有ABS制动系统,可选配盘式制动,整个制动系统实现精准控制,让行车更加安全。M系列中体轻卡作为庆铃五十铃轻卡板块下战略车型,是庆铃和五十铃携手打造的轻卡行业“新标杆”,将承载“高端、高品质、科技智能的形象”品牌内涵,稳固庆铃五十铃高端轻卡领跑者地位,进一步助力短途运输与城市物流开启高效运输新时代

广州恒港庆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发布会

2020年5月12日是恒港庆铃白云4S店正式搬迁到新地址距今刚好一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以及感恩新老客户们一路以来对广东恒港的支持与厚爱,因此举办活动邀约客户参与并以促销车型促销价格回馈客户。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广东恒港汽车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699-2703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广从一路29号(导航输入广东恒港汽车)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五十铃100P
指导价:9-1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76款
图   片:4268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