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上汽大通

21台V80运兵车列装重庆市公安系统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疫情也逐渐得到有效控制。

2020年4月2日,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运兵车配置暨重庆市两江新区重庆冠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交车仪式完满举行,顺利落幕!本次车型为上汽大通MAXUS制造的 V80 21台警务用车交付高新区公安分局使用,使其成为人们守护者工作中的忠实座驾。

21台V80运兵车列装重庆市公安系统

本次交付车辆由上汽MAXUS制造而上汽MAXUS一直以来都很注重产品品质,同时上汽大通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为上汽大通在公务用车领域开辟了广阔市场,也间接证明上汽MAXUS有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受本次疫情影响也深刻意识到公安警务人员的辛勤与不易,才造就了“警灯闪,民心安”的场景,所以作为警务用车上汽MAXUS V80从中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证明其具有足够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21台V80运兵车列装重庆市公安系统

上汽MAXUS V80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意大利VM 2.5T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6AMT变速箱。更适用于重庆复杂的地形,可让警务人轻松应对,展现其卓越的操控性,柴油发动机是大扭矩,爆发力强车辆,并且油耗低,可提高效率节约成本。上汽MAXUS V80更领先同级别商用车,具备超大空间,驾乘舒适。超大的空间供警务人员使用,不必担心物资占用过多导致车内乘坐空间受限。

21台V80运兵车列装重庆市公安系统

协助人民守护者履行职责,做到“杏林春暖,安康重庆;因你相伴,山河无恙”。在支持公安工作和人民警察的工作中,上汽MAXUS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得到官方的认可,为保护人民平安健康、稳定幸福发挥积极作用。在今后,上汽MAXUS仍将不忘初心,稳抓品质不断提升。

21台V80运兵车列装重庆市公安系统

本次交车的爱车讲堂活动让警务人员更加感受到上汽大通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关怀,由重庆冠豪售后车间肖经理讲解对车辆保养、保险理赔、延保政策等相关知识及产品进行详细解说。期间,各位警务人员表现也很活跃,纷纷提出问题,也与车主进行了互动,我司售后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爱车讲堂活动也为现场各位警务人员介绍了上汽大通的品牌历史,上汽大通增值服务,三包政策、延保服务等。

21台V80运兵车列装重庆市公安系统

换位思考,公务用车选择了我们上汽大通,就等于信任我们大通,所以我们有义务和责任来不断优化我们的服务来回报各界车主;更重要的是让所有大通使用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通天下,行无忧”的精髓!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重庆冠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675-2665

经销商地址:重庆市重庆渝北区金渝大道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