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一汽解放

上海卡友必看!当地五款热门促销车型

【卡车之家 原创】疫情逐渐好转,卡友们复工的也越来越多,懂行的老司机都知道,不管你拉什么,首先要有一辆合适的车。今天特意为卡友们筛选了上海地区五款热门促销车辆适合快递快运、绿通、冷链、港口用车,最高降价5.2万!

中国重汽汕德卡 9米6厢式载货车

市场价:28.3万元

降价:3万元

现价:25.3万元

促销时间:2020年03月05日-2020年04月05日

上海卡友必看!当地五款热门促销车型

今天要介绍的汕德卡9米6厢式载货车,采用高顶排半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了310马力动力发动机,最大扭矩1230N·m,符合国五排放;与之匹配9挡变速箱。后桥型号为MCY11,速比3.08,该车额定载重8.67吨。另配500L铝合金油箱,非常适用于快递快运、零担运输。

汕德卡是中国重汽和德国曼集团的合作产品,曼的技术和外形都继承到了它的身上。作为一款高端车,C5H可以说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

经销商:上海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75-7736

促销链接:优惠 3万 上海时代天成汕德卡载货车促销

福田瑞沃ES5中卡 7米8厢式载货车

限时促销降价1万

促销时间:2020年03月04日 - 2020年03月15日

上海卡友必看!当地五款热门促销车型

瑞沃ES5是福田基于M4平台开发的中高端中卡,可以称得上福田瑞沃的当家花旦。这款瑞沃ES5中卡采用排半驾驶室,其宽度为2200mm。内饰上,无论在储物空间还是驾乘舒适方面,表现都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搭载170马力玉柴国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600N·m;与之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后桥速比4.875,前8后10+8的板簧设计让承载性能得到保障。该车的额定载重9.925吨,适用于快递快运,农副产品运输,冷链运输,零担运输。

经销商:上海楷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68-6937

促销链接:福田瑞沃ES5中卡限时优惠1万

2019款J6L中卡 6米8仓栅式载货车

促销降价2000元

上海卡友必看!当地五款热门促销车型

解放J6L在经常跑运输的卡友眼里是个非常经典的车型,也是目前国内最主流的中卡车型之一。今天要介绍的这款J6L采用的是2019款J6L平顶驾驶室,驾驶室宽度达到2550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80马力大柴国五发动机,最大扭矩650N·m;匹配解放自主8挡变速箱。后桥为378冲焊桥,后桥速比4.875。钢材质油箱容量为300L,额定载重9.3吨,适用于日用工业用品运输,农副产品运输,绿通。

经销商:上海沪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3-9686

促销链接:一汽解放上海沪淮新春回馈新老客户,钜惠2000

上汽红岩杰狮M500 4X2牵引车

市场价:28万

降价:5.2万

现价:22.8万

上海卡友必看!当地五款热门促销车型

杰狮GENLYON产品是由上汽依维柯红岩与意大利IVECO“STRALIS”重卡研发团队联合研发的新一代高端重卡产品。驾驶室继承了依维柯斯特拉里斯的血统,看起来有种别样的魅力。

动力方面搭载350马力科索9L发动机,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匹配法士特12挡变速箱,后桥速比4.111,整车重量6.8吨,适用于港口运输。

经销商:上海华星鸿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82-0766

促销链接:红岩杰狮最高钜惠超6万元,更有超低首付+两年免息助你购车无忧

柳汽乘龙H7 6X4牵引车

市场行情价:35.61万元

降价:0.5万元

现价:35.11万元

促销时间:2020年02月27日-2020年04月27日

上海卡友必看!当地五款热门促销车型

乘龙H7是东风柳新汽重型平台的一个明星产品,自面市以来,基本每年都会对自身产品性能进行一次深层次的优化,其可靠的性能和品质也受到不少用户的认可。

这款促销车型采用了高顶双卧驾驶室,下卧铺宽度达到800mm,就算是体型魁梧的卡友也能轻松躺下。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580马力玉柴国五发动机,配法士特12挡箱,型号为12JSDX240TA(铝)。采用457康迈前桥,2×FS160康迈后桥,后桥速比3.417,配备400+600L的铝合金双油箱。整车重量为8.8吨,适用于冷链运输。

经销商:上海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75-1379

促销链接:优惠 0.5万 上海亚海乘龙H7牵引车促销中

看完这五款促销车型,有没有让你心动的呢?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上面促销信息来自于上海当地经销商,详情大家可进店详细咨询。

文章标签:
一汽解放 J6L中卡 240马力 4X2牵引车(CA4140P62K1E5)

一汽解放 J6L中卡 240马力 4X2牵引车(CA4140P62K1E5)

大柴国五8档4.875
厂商指导价:25.5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6L中卡 240马力 4X2牵引车(CA4140P62K1E5)
指导价:25.5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大柴CA6DK1-24E5
变速箱:法士特8JS85E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