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选车心得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1日,由福州新锐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新品发布会”在福建福州隆重举行。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江淮格尔发跨越K7福建大区总监高寒、江淮格尔发载货车福建大区总监吴远虎、福州新锐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尧以及福州知名物流公司的代表及卡友用户130余人。现场订车30台,共收集20台意向订单。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福州新锐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尧致辞

陈总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和用户表示热烈的欢迎。福州新锐以汽车销售、整车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完善的购车及服务环境。作为江淮重卡在福州地区唯一经销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较高市场占有率,并有信心带领其销售团队再创佳绩,为提升江淮格尔发销量再创新高。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江淮重卡近几年在国内外取得的不俗业绩,以及江淮重卡在研发、质保、生产等环节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以及格尔发安全、可靠、高效节油等优势。格尔发重卡为名副其实的致富车,值得信赖的好产品。让现场嘉宾对江淮重卡产品和江淮文化有了直观的印象和深刻的了解。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

2020款新品车型围绕舒适、智能、安全、可靠、便利、节油环保6大方面进行了36项主项,96小项升级。在继承老款车型的优良性能基础上,实现了由里到外的全面升级,整车性能更加出色,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运营表现。升级后的格尔发2020款,匹配全新一代外饰,刚柔并济,高端大气。K5外饰前围外板及角板,外观更大气、精致;A5Ⅲ驾驶室设计浑厚饱满,线条富有张力。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

江淮格尔发2020款的内饰设计明确区分出了主操控区、副操控区及生活区。从环岛式的仪表台和车门部位的操控键上不难看出,电动门窗、超大屏幕、集成格尔发卡嘉车联网系统的多媒体等等高端配置。除此之外,配备一键启动功能,提升驾驶员的操作安全性、便利性与可视性;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升级腰托、配装调节气囊座椅、108㎜的腿部空间,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

为提升驾乘舒适性,格尔发2020款在主驾、副驾座位上都做了提升优化,主副驾驶座椅增加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提升乘员整体舒适性;主副驾驶座椅面料由织布升级为PVC,减震系统升级优化,确保驾驶员更舒适驾驶。为满足不同工况、路况和运输货物的多种需求,江淮格尔发2020款搭载了康明斯潍柴锡柴等多种发动机,马力段丰富,最大马力540,配装采埃孚法士特等知名变速箱品牌,其中可选装ZF AMT/MT液力缓速器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

在安全方面,江淮格尔发2020款车型可以选配前向碰撞预警(FCW)、车道偏离预警(LDW)、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这些安全配置,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卡友们的行车安全。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现场抽奖

福州新锐年终答谢会暨江淮格尔发发布会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新款格尔发必将成为整个福建省乃至全国物流发展新动力,再掀高效物流价值风暴。本次答谢会圆满成功,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嘉宾、客户长期以来对福州新锐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福州新锐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话:400-879-9707

经销商地址:福建省福州闽侯县祥谦镇峡南祥宏北路56号-2(江淮格尔发4S店)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格尔发K5
指导价:15.09-42.1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97款
图   片:2130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