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对比导购
一汽解放轻卡

厦门欣恒平尾牙暨解放轻卡产品推介会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8日,由厦门欣恒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厦门欣恒平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在漳州市隆重举行。

厦门欣恒平尾牙暨解放轻卡产品推介会

一汽解放轻卡营销部福建商代处服务经理梁朝军、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福建分公司王友华先生、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品牌经理李刚、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经理陈竹、云内动力福建品牌经理张恒、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服务经理杨军、锡柴中心库备品主任印苏军、厦门欣恒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恒平以及一百余位卡友齐聚一堂,全方位领略了一汽解放高端轻卡的卓越品质,共同体验一汽解放轻卡的优越性能。

厦门欣恒平尾牙暨解放轻卡产品推介会

一次关于品质与性能的亲身见证,一场将精彩与欢乐融合的极致体验。一汽解放轻卡以过硬品质与独特魅力撼动全城,活动现场尊享空前钜惠豪礼,倾情开启厦门卡友创富之旅。

厦门欣恒平尾牙暨解放轻卡产品推介会厦门欣恒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恒平致辞

王总对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及用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厦门欣恒平是解放轻卡在漳州市授权的战略核心代理商,是一家具备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二手车置换及信息反馈一体的汽车综合服务型经销商。公司管理团队均从事卡车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卡友提供性能优越、价格实惠的产品,通过多年的努力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卡友用户,厦门欣恒平将充分利用好一汽解放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一汽品牌核心竞争力,积极回馈新老用户。

厦门欣恒平尾牙暨解放轻卡产品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主角为麟V18T的重载版车型,它具有轴距短,上牌吨位大等特点,更适合城际运输工况。麟V采用的是解放宽体驾驶室。配备导流罩,采用组合式后视镜,大灯则采用竖型设计,整体显得大方得体。

厦门欣恒平尾牙暨解放轻卡产品推介会

麟V18T搭载动力为WP4.6L的柴油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8档变速箱,采用8吨级大后桥,铸造桥壳,主减速比4.333,后桥主钢板厚度13mm,钢板弹簧数量为10+3片。主要用于在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水产、饲料等重货市场,提供出勤率高、运输成本低、可靠性强的运输工具解决方案。一汽解放轻卡将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中卡领域重载之王”。

厦门欣恒平尾牙暨解放轻卡产品推介会

惊喜一:麟V有礼了,今天现场下订金99元可抵2000元。                            

惊喜二:任意车型换购一汽解放轻卡,享1000元/台置换补贴。            

惊喜三:现场推出多款特价车,最高优惠两万元,超实惠。

惊喜四:到场所有嘉宾,均有机会抽到超值大奖。

活动现场推出虎VR,虎VN,虎VH等多款特价车,分别配有锡柴、大柴、全柴、云内D30等均有5000-20000的优惠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厦门欣恒平尾牙暨解放轻卡产品推介会现场抽奖

厦门欣恒平尾牙暨解放轻卡产品推介会

我们因一汽解放而相聚,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感受厦门欣恒平的温馨欢乐。厦门欣恒平继续提供更好的购车服务,深入卡车领域挖掘卡友需求,服务好每一位卡友,成为卡友最放心可靠的伙伴。此次推介会圆满成功,优惠还在持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厦门欣恒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厦门欣恒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话:400-867-0759

经销商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交警支队车管所正对面(加油站旁)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条网友评论
麟VH
指导价:12-24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81款
图   片:153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