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重汽汕德卡

现场订车103台 汕德卡新品发布会兰州站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下午4点,甘肃旺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兰州狗不理秀川店举行中国重汽 汕德卡法规版新品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邀请了中国重汽商用车公司西北区域负责人徐志彦先生,兰州市运管处李处长,中国重汽甘肃区域负责人丁耀东先生以及渣土车公司负责人和二级经销商、活动现场吸引了200多位卡车司机,前来品鉴此次法规版新车上市发布会。与大家共同见证中国重汽智能汕德卡的魅力。现场订车场面火爆,现场订车103台。

现场订车103台 汕德卡新品发布会兰州站

多年来,中国重汽一直致力于打造重卡行业新标准,全新的服务模式标准,致力于打造以用户为中心,更智能、更经济、更安全、更舒适、更可靠的高品质、高效率、高运营能力的重卡产品。11月50万公里、26月100万公里、42月150万公里,中国重汽汕德卡不断突破运营里程的纪录。

现场订车103台 汕德卡新品发布会兰州站

我国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经济快速发展,在这个过程中,强调可持续发展,重视加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中国重汽应势而为,以德国曼技术为依托,以绿色环保为目标,将智能化网联化技术、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应用于车辆的研发、制造之中。

现场订车103台 汕德卡新品发布会兰州站

中国重汽汕德卡产品,集智能管家、成熟可靠的技术、全生命周期经济性、超级舒适的驾驶室、亲人护航,五大优势于一身,全新定义了国产卡车的新标准。超前于国家标准,充分体现了中国重汽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和市场导向、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

现场订车103台 汕德卡新品发布会兰州站

从量身打造物流运输装备,到全方位提供智慧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中国重汽一直在行动!中国重汽汕德卡,以超高效率、超低经济、超强安全、超级舒适、超级智能助力每一位客户赢得高效物流的天下,走上通达八方的创富之路。

现场订车103台 汕德卡新品发布会兰州站

兰州作为国家新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环,也同样需要更节能、更环保、更高效的运输装备来助推经济发展。我相信,中国重汽汕德卡在甘肃地区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必定会大放异彩,为各位用户创造更多财富。此次在兰州地区进行的“全勤汕德卡 高效王中王”活动,也是我们对在座各位给予中国重汽支持的回馈,让各位2020年的创富之路更加繁荣兴旺。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甘肃旺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699-1592

经销商地址:甘肃省兰州七里河西津西路1188号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条网友评论
SITRAK C7H
指导价:36.5-45.8万元
类   别:自卸车
车   型:7款
图   片:267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