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重汽HOWO轻卡

重汽HOWO轻卡国六新品发布会包头站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包头市泓程贸易有限公司在内蒙古包头的举办一场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重汽HOWO轻卡国六新品发布会包头站

中国重汽HOWO轻卡内蒙古区域销售经理丁显、内蒙古潍柴区域包头办事处经理李颖峰、包头市泓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巩叶鑫及新老用户百余位卡友齐聚一堂,全方位领略了重汽HOWO轻卡的卓越品质,共同体验重汽HOWO轻卡的优越性能。

重汽HOWO轻卡国六新品发布会包头站

重汽HOWO轻卡国六新品发布会包头站

包头市泓程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重汽HOWO轻卡在内蒙包头授权的一级经销商,独家代理HOWO轻卡系列新产品。目前,包头泓程已建立起以汽车销售、整车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优质商用车综合服务商,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完善的购车及服务环境。泓程人秉承:事业、正直、团结、诚信的一贯宗旨,为卡友建造快乐舒适的泓程“重汽之家”。

重汽HOWO轻卡国六新品发布会包头站

在经济大环境系下行、行业法规变化以及“5.21”事件等影响,全国普遍存在蓝牌轻卡上牌难的问题,自重就成了用户关注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此次上市的潍柴国六产品除了采用全铝壳的变速箱,车辆还匹配了全铝合金的油箱以及储气罐,较同类竞品自重轻50kg,换挡轻便,强度更高,科技升级,自重合规,蓝牌无忧。

重汽HOWO轻卡国六新品发布会包头站

重汽HOWO轻卡国六新品发布会包头站

国六新品匹配潍柴WP2.3N、WP3N,采用四气门结构设计,功率大、扭矩大,全新燃烧系统设计,进气效率高,燃烧更充分,比同类竞品百公里节油10%以上,关键运动件全新设计,按重卡行业耐久性标准开发,B10寿命达80W公里,稳定可靠;同时在零部件上、刹车系统上、降噪上做了全新改进,降低了成本的同时,加大了安全性及舒适性。完全满足整车轻量化需求,动力强劲,经济节油,实现多拉快跑。用户受益最大化不仅能够让卡友司机节省成本、节约能源、省力省车,想用户之想,让用户不仅感受到好的产品,更能享受家人一样的待遇。

重汽HOWO轻卡国六新品发布会包头站

本次2020年春节团购会现场内容丰富,我们因重汽而相聚,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感受包头泓程的温馨欢乐。包头泓程继续提供更好的购车服务,深入卡车领域挖掘卡友需求,服务好每一位卡友,成为卡友最放心可靠的伙伴。此次团购会圆满成功,优惠还在持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包头市泓程贸易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包头市泓程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电话400-698-9602

经销商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九原区车管所斜对面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统帅
指导价:7.9-31.1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2972款
图   片:16323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