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福田奥铃

2020年新年酬宾 这5款轻卡售价值得一看

【卡车之家 原创】在国内轻卡市场,4米2轻卡无论销量还是保有量都常驻榜首,且占据轻卡市场超过半数的份额。2020年年初,我们在卡车之家行情板块了解到,新年伊始有不少地区的经销商对4米2轻卡进行降价促销。本期推荐5款优惠价格较有看点的轻卡,它们分别是奥铃速运帅铃Q6、解放虎VH、江淮骏铃V6

注:所有报价来源于地区经销商,受多方面原因影响,各地区可能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奥铃速运 北京直降1.1万

原价:10.98万元

现价9.88万元

促销截止时间:-2020年01月26日

2020年新年酬宾 这5款轻卡售价值得一看

福田奥铃速运 131马力 4.14米单排厢式轻卡,装配平顶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福田康明斯ISF2.8s5129T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1马力,符合国六排放,匹配万里扬WLY5G40变速箱,档位数为5,采用4.5T后桥,速比为5.375。

2020年新年酬宾 这5款轻卡售价值得一看

城配物流专用的轻卡,往往需要面对更为严格的政策和交规,买到不合规的轻卡往往让用户很头疼,为此,该车为奥铃根据用户用车痛点提供的解决方案:采用轻量化设计、合规上蓝牌。另外,该车搭载国六动力,在符合法规的同时能够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载物需求。

经销商:北京宏瑞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奥铃)

促销连接:直降1.1万元 北京奥铃速运载货车促销中

优惠电话:4008916878

文章标签:
12345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福田 奥铃速运 131马力 4.14米单排厢式轻卡(BJ5045XXY-F2)

福田 奥铃速运 131马力 4.14米单排厢式轻卡(BJ5045XXY-F2)

福田康明斯国五4.14米核载:1.495吨
厂商指导价:9.3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田 奥铃速运 131马力 4.14米单排厢式轻卡(BJ5045XXY-F2)
指导价:9.3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2.8
变速箱:万里扬WLY5G4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