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重汽HOWO轻卡

东莞力丰 中国重汽HOWO轻卡春节团购会

【卡车之家 原创】科技领航 全能智享。2020年1月6日,东莞市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 春节团购会”。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广州办事处总经理刘力文先生以及配套发动机厂家领导以及一直以来支持和选择HOWO轻卡的新老用户朋友150余人,大家齐聚一堂,试乘试驾,共同品鉴HOWO轻卡的卓越风采,现场收获订单133台

东莞力丰 中国重汽HOWO轻卡春节团购会

HOWO轻卡自2012年上市以来,始终坚持“终端为王、渠道致胜”的经营理念,以提供满足用户收益最大化的物流方案和客户满意为宗旨,通过差异化、精准营销策略,产品凭借着高端大气的外观、安全可靠性高、稳定性高、高承载力、动力强劲等优点,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好评。在今年经济大环境系下行、行业法规变化以及“5.21”事件等影响,2019年豪沃轻卡全年仍保持了增长,领先行业发展,已经成为轻卡行业的主要品牌之一。

东莞力丰 中国重汽HOWO轻卡春节团购会中国重汽HOWO轻卡广州办事处总经理刘力文先生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

HOWO轻卡取得今天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坚定不移地走“差异化”营销路线,对于HOWO轻卡产品的优势,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产品不断升级换代,推出了具有“黄金六宽”优势的全能王系列车型,在差异化的道路上形成自己的“特点”,赢得客户的信赖。

东莞力丰 中国重汽HOWO轻卡春节团购会东莞市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胡蝶女士

东莞市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中国重汽HOWO轻卡东莞地区的一级经销商,主营商用车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金融贷款、物流挂靠、保险服务,经营场地超10000平方米,服务网点遍布东莞。公司牢固树立“顾客至上”的服务意识,以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最终目标,努力发展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优质商用车综合服务商。

东莞力丰 中国重汽HOWO轻卡春节团购会活动现场砸金蛋中大奖开心带回家

东莞力丰 中国重汽HOWO轻卡春节团购会

本次2020年春节团购会现场内容丰富,订车客户踊跃不断,客户订车欲望极其强烈,订车高达133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相信,中国重汽HOWO轻卡在产品服务、技术研发的道路上孜孜以求、永不懈怠,打造出了一款满足用户高标准需求的产品。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东莞市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
400-668-0260
经销商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石大路石步村红绿灯处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条网友评论
统帅
指导价:7.9-31.1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2972款
图   片:16323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