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卡车之家 原创】1月6日,以“畅行城市 盈在起点”为主题的福田欧马可S1超级轻卡畅盈版产品海南区域上市发布仪式在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海口奥瑞达欧马可4S店联合海南电商物流行业协会年会一同举办,众多行业嘉宾、合作伙伴、新老卡友齐聚一堂,声势浩大,阵容强盛。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中国轻卡领导者——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本次活动在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隆重举办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全新蓝牌轻卡——欧马可S1畅盈版

在卡车界,轻卡用户占据了卡车的约1/3。可上蓝牌,体积小,质量轻,通过率好等,都是轻卡不可忽视的优势,轻卡一般是作为城配运输的主要运输工具。在行业政策法规的影响下,城市货运工况更加细分,用户需求更加多样。作为行业领导者,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聚焦用户需求,遵从更高标准,实现“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再次升级。从而为用户带来更高标准、更贴近工况的蓝牌轻卡——欧马可S1畅盈版。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来自海南各地的欧马可卡友纷纷前来签到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海口奥瑞达4S店为卡友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对城市货运用户而言,蓝牌是刚需也是基础,但更加卓越的运营价值才是用户的终极目标。欧马可践行“从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的理念,精准把握各细分行业需求,以持续不断的技术升级,为用户提供更高标准打造的定制化物流运输装备,有效提升运输效率,降本增效。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城市货运涵盖快递快运、冷链运输、果蔬配送、搬家服务等多种细分工况,作为定制化的倡导者与领导者,欧马可立足于城市货运工况及细分行业的需求,以S1超级轻卡平台为基础,为用户打造城市货运解决方案。其涵盖涵盖城配之星、快递之星、快运之星、冷链之星、绿通之星、搬家之星等细分行业,拥有1730、1880、2060等多种车身宽度,多个轴距可供选择,丰富的产品组合实现了对城市货运各细分运输工况的精准覆盖,更好的满足城市货运细分场景的需求,助力城市货运更高效。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欧马可城市货运解决方案的所有产品全部遵循更加严苛的国典标准打造而来,从零部件采购、生产制造、质量检验、产品验证等全流程精益求精,实现了超级卡车产品技术、品质的全面进化,为提升用户价值奠定雄厚的基础。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本次活动同时也是海南电商物流行业协会的年会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在发布城市货运产品解决方案,欧马可更推出了S1超级轻卡国典款畅盈版产品。其不仅完美传承了超级卡车平台卓越的动力性、舒适性、经济性、可靠性、智能化等性能优势,更全面应用轻量化技术,在产品合规的同时,将产品自重做到极限,最大限度提升车辆载货潜力。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海南奥瑞达4S店作为副会长单位协办了本次大会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海南奥瑞达总经理余海辉先生发表致词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领导嘉宾共同为新车上市揭幕

欧马可城市货运蓝牌轻卡,大范围的应用了新技术、新材料,有效降低了整车自重,不仅充分满足车辆合规标准,更提升车辆运营效率。“以最新上市的畅盈版产品为例,其整车匹配铝合金壳体变速箱,可减重50KG;针对底盘结构进行优化,采用降低重量的镂空结构工字梁以及少片簧设计,不仅实现整车减重20kg以上,更有效改善车辆行驶的平顺性、稳定性,降低噪音提升舒适性;同时,车辆底盘全面采用铝镁合金+高强度钢打造,在底盘承载性与强度不变的同时,使得底盘系统质量更轻。”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轻卡产品经理闫雍枭介绍道。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福田欧马可粤海区域市场经理李兰海先生介绍新产品信息

据介绍,极限满足蓝牌要求的同时,S1超级轻卡畅盈版产品的动力选择更加多样。据悉,其将搭载欧康2.5L动力,最大马力143马力,最大扭矩360 N?m,动力表现十分强劲。此外,更小的排量也全面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有效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伴随着畅盈版产品上市,在城市货运领域,欧马可产品拥有2.5L、2.8L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供用户选择,产品组合更加丰富,能够有效覆盖之前未覆盖的城市货运场景,进一步满足用户更加精细的需求。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余总代表海口奥瑞达向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9999元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卓越的产品是提升运营价值最大化的基础,优质的服务则是运营价值最大化的保障。在推出产品解决方案的同时,欧马可更围绕“车、货、人”的服务需求,为用户打造了完善的服务保障解决方案,全面贯通了购车、用车、管车、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有效降低城市货运各细分工况的运营成本,助力用户实现车辆使用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的最大化。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海口奥瑞达欧马可与海南残疾人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在车辆服务保障方面,2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20大核心部件4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配合保服务以及大总成件只换不修服务,进一步降低用户用车成本。为保障货物运输的安全,欧马可不仅推出了“1+2+4+15”限时服务政策。针对冷链、绿通等高时效性物流运输,更为其提供货物转运服务以及并网服务,进一步满足货物运输高效率的需求,最大程度保证货物安全。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活动现场喜中大奖的卡友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

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欧航欧马可城市货运产品解决方案不仅全面符合法规要求,更立足于城市货运个细分运输工况和运输场景,以深度定制&品质跃升的丰富产品组合,满足城市货运场景下,更加精细的用户需求,在持续提升用户运营价值的同时,更将有效提升城市货运的效率,为城市货运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福田欧马可S1畅盈版海南区域正式上市领导嘉宾大合照

面向行业的变革,依托福田汽车的战略支持以及欧航欧马可事业部精密部署和充分准备,我们有理由相信,不论是市场销量、产品技术&品质,还是行业排放标准升级步伐,欧航欧马可事业部都将持续引领,为用户创造更大的运营价值。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赢战2020,欧航欧马可正在大踏步的前进,共同开启发展的新征程,我们也期待海口奥瑞达欧马可为全海南岛卡友带来更优秀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建设国际自贸岛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海口奥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663-1605

经销商地址:海口市椰海大道394号紫竹园售楼中心前欧马可直营店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欧马可S1

欧马可S1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8.17-17.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欧马可S1
指导价:7.88-17.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029款
图   片:10358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