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河南驻马店 重点道路全天禁行国三货车

【卡车之家 原创】12月6日起,河南省驻马店市将禁止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在重点道路上通行。

河南驻马店 重点道路全天禁行国三货车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强化全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措施的通知》要求,经市政府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同意,决定禁止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在重点道路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禁行道路

驻马店市境内所有国省道、高速公路、县乡公路、城区街道等重点道路。

禁行车辆

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营运柴油货车。

禁行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12月6日)起,禁行道路上禁行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

法律责任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认定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非法行为,依法处罚。

编后语:

2020年是环保攻坚年,也是国三淘汰成为定局的一年,不管是限行还是淘汰,国三车主还请提前做好准备。(信源/驻马店交警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