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北京加大货车违法整治力度 严查黑烟车

【卡车之家 原创】北京交警自气象部门获悉,北京9日、10日接连出现空气重度污染现象。为了配合北京市环境污染整治,交警部门在进京路口以及重要道路上设置了81个整顿小组,将全天候对尾气排放的不达标的车辆持续进行专项整治。

北京加大货车违法整治力度 严查黑烟车

据了解,为保障市内的空气质量,北京市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货车违法上路的现场处罚力度。根据大数据参考,交管部门将在北京市货运车辆违法高发时段和路段进行布控,重点加强高速公路、国市道进京检查站、主线收费站、六环路外围道路的执法检查。

不仅如此,北京市交管部门还将积极联合生态环境、公路治超、城管执法等部门,加大对尾气不达标机动车辆上路行驶、货车超载上路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多部门联控,力图提升对违法货车上路行驶的管控效果。

在遇到重污染天气时,北京市交管部门还将联合天津、河北的交管部门共同部署。形成“京津冀”同步联管联控,最大限度的守护“首都蓝”。

编后语:

尾气污染一直是环保治理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卡友们在一定要多注意货车尾气排放问题。定期检查货车车况,以防突然变成“黑烟车”。(信源/北京交警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