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最高3万元!山东国三淘汰补贴再添一市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为加快国三淘汰,山东多地密集出台了有关国三的补贴政策,包括山东潍坊、德州、日照、聊城、淄博。(详情链接:最高可拿4万!山东5市国三补贴方案出炉)而现在,临沂也加快脚步,出台有关国三补贴方案。

最高3万元!山东国三淘汰补贴再添一市

补贴政策

补贴政策实施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分两个时段实施:

1、第一时段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第二时段为:2021年1月1日至9月30日

对符合报废政策的柴油货车分别给予0.42~3万元不等的资金补贴。

最高3万元!山东国三淘汰补贴再添一市

补贴范围

凡在我市注册登记的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提前淘汰且符合条件,给予适当资金补贴。淘汰车辆需要具备《报废汽车(机动车)回收证明》、《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属于营运车辆的需要提供《道路运输证注销证明》。

注意:

自2020年1月1日(含)后转入我市的、已享受国家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政策的以及摩托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轻型货车等,不在补贴范围。

最高3万元!山东国三淘汰补贴再添一市

最高3万元!山东国三淘汰补贴再添一市

●  编后语

从上述的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临沂国三补贴额度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看到,临沂还有5万多台营运国三车,淘汰压力也比较大,为了促进国三淘汰,后期淘汰的车辆补贴将逐渐变少。因此,有需求的车主要尽早做好报废处理,避免出现损失。(文/高李敏)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