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产业政策

抓紧时间!太原报废补贴领取时限延期了

【卡车之家 原创】为确保国三车主能及时办理淘汰报废补贴资金的申领手续,太原市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的老旧柴油车辆淘汰“一站式”服务窗口,将延期至11月30日9月30日前已经办理注销登记的并且符合补贴条件的国三柴油车车主,仍可去办理相关补贴。

抓紧时间!太原报废补贴领取时限延期了

补贴系数

1、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办理注销手续的车辆,按照补贴系数1进行全额补贴。

2、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办理注销手续的车辆,按照补贴系数0.8进行补贴。

3、2020年9月30日之后办理注销手续的车辆,不予补贴。

抓紧时间!太原报废补贴领取时限延期了

补贴条件

1、方案实施之日起淘汰注销的 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包括轻微型载货柴油车、中型载货柴油车、中型牵引柴油车、重型载货柴油车和重型牵引柴油车,不含黄标车)、 国三排放标准营运柴油客车(包括小微型载客营运柴油车、中型载客营运柴油车、大型载客营运柴油车,不含黄标车)。

2、车辆注册登记所有人为个人和单位,在太原市注册登记的。

3、车辆报废时,其实际使用年限距离国家规定强制报废年限一年以上(含一年)或不满行驶里程参考值,且非因自然报废或交通事故等导致直接报废的。

这些车辆不参与补贴

1、太原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含驻并中央部省属行政事业单位)及 财政供养的社团组织的淘汰车辆

2、已享受国家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政策的车辆

3、2019年1月1日(含)后转移至太原市的车辆。

编后语:

现在国三车的淘汰行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卡友们一定要尽早申请淘汰国三货车。千万要在规定时间淘汰国三货车,这样才能够领取到报废补贴。(信源/太原生态环境局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