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产业政策

四川鼓励新能源发展!最高给4000万奖励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四川省政府印发《四川省支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将此前发布的《意见稿》正式确定。而其中18条措施,将支持四川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

四川鼓励新能源发展!最高给4000万奖励

四川18条政策支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涉及整车制造、动力电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其中,对省内企业新开发的新能源货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产品,进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新发布车型,且在进入目录后一年时间内销量分别达到1000辆、200辆、500辆、50辆的,每个车型给予开发生产企业100万元一次性奖励,单个企业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而且将氢燃料电池产品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奖励。

除此之外,在动力电池、氢燃料电池生产企业给予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一次性奖励等。

四川鼓励新能源发展!最高给4000万奖励

●  编后语

从奖励的金额来看,四川省可是下血本了。大家都知道,现代氢燃料商用车或明年落地资阳,就着政策优势,也将助力企业在氢燃料商用车发展。(文/高李敏 信源/四川省政府)

下一页为《四川省支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全文

文章标签: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