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定州:高铁沿线道路限高架禁止货车通行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河北定州启用京港澳高速定州口东西两侧、高铁引线3处限高架,对车高超过2.8米蓝牌货车及中重型货车、专项作业车须办理通行证。未办理通行证限制通行的车辆将处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定州:高铁沿线道路限高架禁止货车通行

1
禁止通行车辆类型

黄牌货运汽车及载货高度从地面算起超过2.8米的蓝牌货车;中型、重型专项作业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

2
限高架位置

京港澳高速定州口东侧;

京港澳高速定州口西侧;

高铁引线定安路入口。

定州:高铁沿线道路限高架禁止货车通行

3
通行证办理

1、车辆所属地在大渡河村、小渡河村、大涨村、高头村、东里元村、西里元村;

2、 企业注册地址在大渡河村、小渡河村、大涨村、高头村、东里元村、西里元村且为企业配送生产物资的车辆;

3、为大渡河村、小渡河村、大涨村、高头村、东里元村、西里元村运输瓜果蔬菜、苗木花卉车辆。农贸市场、便民超市、邮政快递、应急救援等用于保障民生车辆;

4、G4京港澳高速救援、养护、清扫车辆;

5、定州市环卫清扫及苗木花卉养护车辆。

定州:高铁沿线道路限高架禁止货车通行

4
办理地址

到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楼秩序科(兴定路6号)办理通行证后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

●  编后语

由于2.8米以上的货车都要办理通行证才能通行,蓝牌货车也不例外,将有很多车辆受影响。为了不耽误通行,需要在划定的区域内通行的货车尽快办理通行证。(文/高李敏 信源/定州市政府)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