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罚200记3分!所有柴油车禁行这一收费站

【卡车之家 原创】经过山西大同的卡友请注意,大同境内一收费站禁止所有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驶入驶出,违法规定者将记3分罚200元。

罚200记3分!所有柴油车禁行这一收费站

日前,山西大同市生态环境局灵丘分局、灵丘县交通局、灵丘县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对过境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交通管控的公告》,表示从9月1日起,所有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一律不得从灵丘高速收费站通行,包括驶入、驶出。

如有违反,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抓拍,并予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  编后语

各位经常在山西大同该地跑货运的卡友注意了,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防止下错出口被罚。同时,如果卸货地址距离该收费站较近,但需要绕路的卡友,一定要提前和货主商量好运费。也麻烦大家动手转发一下,让更多需要的朋友看到。(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