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防城港:9月16日起这些路段大货车限行!

近日,防城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关于调整完善防城港市城区货车(中型、重型)及拖拉机限行区域的通告》,通告指出:自2020年9月16日零时起,核载4.5吨以上(含4.5吨)的中型、重型货车及拖拉机,在限行区域内禁止进入。以下为具体实行细则:

防城港:9月16日起这些路段大货车限行!

一、限行对象

核载4.5吨以上(含4.5吨)的中型、重型货车及拖拉机,在限行区域内禁止上述车辆进入。

因生产、经营、建设等特殊情况需要进入防城区、港口区限行区域的车辆,经辖区公安交警、城市管理监督等相关职能部门批准,办理《临时通行证》后方可进入。

二、限行区域

港口城区:江山大道(不含)以南,东湾大道(不含)以西,针鱼岭大桥(不含)、跨海大桥(含)以东为限行区域;

防城城区:防城区洗猪河以南、防钦路与珍珠大道(不含)交接口以西、防东路与S312线(不含)交接口以东、群星大道金花茶大道路口以北为限行区域。

上述限行区域以道路上设立禁止驶入标志牌为准。

三、限行时段

限行时段为全天24小时,已办理《临时通行证》的车辆,要严格按照规定线路、时间行驶,避开上下班高峰期时段通行。

四、重点路线绕行

(一)钦防高速出口至防城区江山乡、东兴市方向:钦防高速出口—北部湾大道玉罗岭立交右转下江山大道(金花茶大道、江山方向)—针鱼岭大桥—防江一级公路—防城区江山乡—东兴市。

(二)钦防高速出口至企沙填、北部湾码头东门方向:钦防高速出口—北部湾玉罗岭立交右转下江山大道(东湾大道、企沙方向)—沙企一级公路(或东湾大道)—企沙镇(或北部湾码头东门)。

五、实施时间和措施

通告自2020年9月16日零时起实施。

防城港:9月16日起这些路段大货车限行!


●  编后语:

防城港该限行措施是为优化防城港市城区道路通行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改善空气质量,所以提醒各位需要经过防城港的卡友,注意限行路段,依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被罚款扣分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