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防超载 山东胶州对1.5万辆货车拉网排查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山东省胶州市正开展货车超载超限专项整治行动,将对胶州市登记在册的1.5万辆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开展拉网式排查,全天候监控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

防超载 山东胶州对1.5万辆货车拉网排查

交警大队将根据胶州市各重点路段重型车辆通行情况进行科学布控,充分依托辖区执法检查站、执勤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对违法车辆进行整治。

1、在强化路查路检的同时,充分发挥智能交通管控系统视频监控功能,对胶州市道路进行视频巡逻管控,全力配合路面勤务,安排警力对智能交通管控系统实现24小时全时段值守;

2、一旦发现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立即通知执勤警力或就近的联合行动查车点开展路面查处,从而提升货车违法查处效率;

3、利用视频监控对货车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摄录取证,提升执法效果。

编后语:

货车超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卡友们在运输过程中,还请标载运输。此次,胶东交警下狠手治超,卡友们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信源/齐鲁壹点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