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9月1日起 新元高速将不再限行黄牌货车

【卡车之家 原创】此前为缓解新元高速的通行压力,新元高速从2015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全段限行中型以上的货运车辆。自2020年9月1日起,新元高速将不再限制黄牌大货车通行,至此黄牌货车通行新元高速将不再是交通违法行为。

9月1日起 新元高速将不再限行黄牌货车

时光匆匆,转眼已经过了5年。对此,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的发言人马舒阳也像大众表示:今后黄牌货车通行新元高速将不再是违法行为

编后语:

新元高速是石家庄市区与正定国际机场联系的主要高速通道,也是石家庄空港物流园区、正定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卡友们又多了一条运输线路,以后就不用麻烦绕路了!(信源/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