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快自查!湖南永州严控柴油货车尾气排放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至关重要的一年,近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将对全县柴油货车进行排气监督抽检。

快自查!湖南永州严控柴油货车尾气排放

着重检查柴油货车的污染控制装置、OBD、尾气排放达标情况,对不达标的货车,将进行整改:

1、对不符合排放限期标准的车辆,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2、要求15日内组织维修并重新进行排气污染检测;

3、逾期未维修或者经重新检测仍不符合国家排放限值标准的,不得上路行驶,实行强制报废

编后语:

车辆尾气还不达标的卡友们注意了!一定要尽快做好尾气处理,以免被查出来后耽搁运营。尤其要注意了!第二次尾气检测还不达标的话就要强制报废了!(信源/红网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