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扣3分罚200 卡友服务区睡觉凌晨被叫醒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有位卡友在社交平台上反映,自己凌晨两点多在河北省张家口市鲍家口服务区内休息时,被当地的交警叫醒了。交警不仅将卡友叫醒,还给卡友开了罚款200元扣3分的罚单。

扣3分罚200 卡友服务区睡觉凌晨被叫醒

对于交警开出的扣分罚款,卡友表示很不能理解……不进服务区休息就要被判定疲劳驾驶,罚200扣6分;进服务区休息,睡觉了也要罚款,到底怎么样才能不罚款?

官方通报:罚款的原因是违章停车

扣3分罚200 卡友服务区睡觉凌晨被叫醒

面对网友的质疑,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第一时间做出回复。原来,罚款的原因是大货车没有停在规定的停车线以内,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进入服务区。交警是半夜接到群众举报后出的警,由于货车驾驶员触犯了法规,交警只能叫醒他们,对他们进行罚款教育并劝离。

编后语:

卡友在夜间前往服务区休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车辆是不是按照规定停放在服务区内了。如果不小心占用服务区贯通车道,是要被扣分罚款的。(信源/东方网·纵横新闻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