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黑豹汽车

9月1日起 京港澳高速危货车辆继续限行

【卡车之家 原创】8月31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联合发布通告,决定自2020年9月1日0时至11月1日6时,在京港澳高速公路继续采取限制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的措施。

9月1日起 京港澳高速危货车辆继续限行9月1日起 京港澳高速危货车辆继续限行

原文如下

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

关于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行通知

京港澳高速的公告

为了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决定自2020年9月1日0时至11月1日6时,在京港澳高速公路继续采取限制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的措施。

一、上述时间段内,京港澳高速公路全线继续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沿线各收费站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驶入。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应选择大广等其他高速公路绕行或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二、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气)站燃油(气)配送企业,应当主动到加油(气)站所属运营管理单位报备车辆信息,配送车辆经收费站核对报备信息后,在每日8时至20时经由配送目的地与收费站之间最近路线配送。配送车辆应严格遵守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遇恶劣天气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三、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应当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等规定,自觉服从指挥疏导,依法守规安全行驶。

四、对违反禁止通行、限制通行规定,违法通行的车辆及驾驶人,一律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从严从重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

2020年8月29日

●  编后语

卡友们需要特别注意,京港澳高速是全天全线禁止危险品车辆,卡友们可以绕行大广高速等其他高速。如果有服务区配送需求的车辆,一定要提前办好通行证,并按照规定时间通行。否则,如果在限制措施内闯禁行,将面临严厉处罚。(文/杨荣韬)

文章标签:
北汽黑豹 H5 71马力 柴油 2.88米排半栏板微卡(BJ1035P10HS)

北汽黑豹 H5 71马力 柴油 2.88米排半栏板微卡(BJ1035P10HS)

华源莱动国五2.88米核载:1.96吨
厂商指导价:5.5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北汽黑豹 H5 71马力 柴油 2.88米排半栏板微卡(BJ1035P10HS)
指导价:5.51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华源莱动K15
变速箱:蒙沃MT7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