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黑龙江公布货车非法改装黑窝点举报电话

近期,国家四部门印发了《关于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通知表示自2020年7月至2021年5月组织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预防和遏制货车非法改装行为。

黑龙江公布货车非法改装黑窝点举报电话黑龙江公布货车非法改装黑窝点举报电话

经过缜密的研究后,日前,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省工信厅、省交通厅、省公安厅公布了举报电话,欢迎市民群众举报货车非法改装“黑窝点”,坚决落实和贯彻四部门下发的整治通知。

黑龙江公布货车非法改装黑窝点举报电话

按照黑龙江省相关部门的部署,将通过集中排查、重点检查、突击抽查、专项治理等多种行动方式,强化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自卸货车半挂车、轻型载货汽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5类重点货车生产改装监管,做到违者必查必究的态度。

用时,也要严把车辆生产制造源头质量关,落实货运企业对车辆安全监管的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大吨小标”、“百吨王”及倒卖合格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查处取缔一批严重违法违规生产企业、维修企业、货运企业、检验机构和非法改装“黑窝点”,从源头杜绝非法改装的出现,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黑窝点”举报电话

省市场监管局举报电话:12315

省工信厅:0451-82667100

省交通厅:0451-82625490

省公安厅:0451- 82897536

邮箱地址:gxwzbc@126.com

●  编后语:

安全无小事,黑龙江相关部门对非法货车改装从路查到打“黑窝点”所部署的这些行动,有效响应了国家层面对货车非法改装的专项整治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举报揭发的行动中,为道路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