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深港跨境货车司机注意!不得在深圳过夜

【卡车之家 原创】深港跨境货车司机请注意,8月13日起必须凭借“粤康码”通行,且作业范围仅限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9市,非特殊情况不得在深留宿过夜。

深港跨境货车司机注意!不得在深圳过夜

8月11日晚,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发布消息,要求深港跨境货车司机自8月13日0时起,入境前必须提前完成申报,申报成功后将可查看72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证明,获取“粤康码”凭证,并通过“粤康码”入境。

入境之后,跨境司机运输作业范围仅限大湾区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不得到其他市区作业。

除此之外,需要注意的是,深港跨境货车司机如果无特殊情况不得在深圳过夜。

●  编后语

目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还没有解除,希望所有深港跨境货车司机能够遵循相关规定,并做好自身防护。(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