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山东、江苏联合行动:百吨王死期到了

【卡车之家 原创】路过山东、江苏两省的卡友请注意8月1日至11月15日鲁、苏两省交界地区联合开展“百吨王”超限超载货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山东、江苏联合行动:百吨王死期到了

重点整治

1、重点整治车货总重达100吨以上的公路货运超限超载车辆;

2、重点整治矿山、钢铁、水泥、砂石“四类企业”和港口、货运场站和铁路货场、大型物流园区、大宗物品集散地“四类场站”等货运源头单位;

3、重点整治高速公路、国省道公路等严重超限超载违法突出的重点路段,建筑工地、货运场站、物流园区、港口码头等货运装载源头周边公路

山东、江苏联合行动:百吨王死期到了

手段及处罚措施

山东、江苏两省将借助省际超限运输检测站省际卡点开展区域联合治超执法,对查处的“百吨王”严格执行“一超四罚”政策要求。

●  编后语

从这次联合行动查处的重点来看,对货运车辆、源头企业严查之外,还对违法突出的重点路段重点检查。因此,跑山东、江苏两省的卡友们别心存侥幸了,合法合规运输才是硬道理。(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