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大水卷走货车 四川因降雨封闭部分高速

【卡车之家 原创】8月12日,四川境内因强降雨导致水势凶猛,其中雅安石棉县城内电力路出现垮塌,道路中断无法通行。通过现场视频的得知,道路垮塌时一辆大货车被大水卷走了……

(视频来源:石棉交警)

据民警调查得知,该货车内并无人员逗留。

近期多降雨

据四川省气象台表示,截至8月11日14时,四川省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雅安芦山芦阳镇磨刀村,为428.2毫米。8月10日20时至11日08时,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雅安芦山芦阳镇磨刀村,为156.8毫米;8月11日09时至14时,最大小时雨强141.5毫米,出现在德阳广汉新平镇政府。

大水卷走货车 四川因降雨封闭部分高速

(图:中国天气网)

部分高速全线关闭

1、因受暴雨影响,成绵高速青白江大桥下游北侧(1758KM)200米处河堤垮塌,造成青白江大桥被洪水冲刷出现险情。因成绵高速青白江大桥应急抢险,成绵高速成都至绵阳段包含成都城北收费站在内的全线收费站关闭,第一绕城高速、第二绕城进入成绵高速匝道关闭。

大水卷走货车 四川因降雨封闭部分高速

2、截至2020年8日12日07时,简蒲高速全线入口,因大雨收费站关闭。

3、8月12日4时许,雅西高速段石棉至栗子坪段因发生塌方和泥石流灾情,但导致双向路面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关闭从西昌至栗子坪收费站往成都方向的进站通道,关闭从荥经至石棉收费站往西昌方向的进站通道。

编后语:

四川近期将会迎来最强暴雨,卡友们在运输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开重点路段。目前道路状况不稳,卡友们一定要小心谨慎。(图/网络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