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内蒙古包头市:运煤货车在城区禁止通行

【卡车之家 原创】运煤卡友请注意,2020年8月15日起,内蒙古包头市禁止运煤货车通行城区道路。

内蒙古包头市:运煤货车在城区禁止通行

限制措施:

拉运原煤的货运车辆全天禁止在西至昆区昆河河槽、北至京藏高速、东至东河区民生大街、南至旧南绕城公路所围成的区域内,以及昆区前口子村,青山区色气湾村、二海壕村、银匠窑村通行。(210过境货运车辆除外)

绕行线路:

去往以上区域燃煤电厂的货运车辆可选择110国道、210国道、南绕城公路及巴彦塔拉东大街的东华热电厂以东段通行,并遵守以上路段的禁行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确需在限行范围内有运输煤炭需求的,要提前办理通行证,并按照通行证上的指定线路、时间行驶,否则一旦闯限行,将面临处罚。

内蒙古包头市:运煤货车在城区禁止通行

●  编后语

该限行措施还有2天即将正式实施,请路过包头市的运煤卡友要注意好时间,提前规划好线路,防止闯限行被查处,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等。(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