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税费政策

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

【卡车之家 原创】今年2月17日,疫情影响下全国高速公路免费政策的实施给不少卡友的运营解了燃眉之急。

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

据悉,8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改委、财政厅发布《关于顺延全区收费公路收费期限的通知》,率先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制定补偿措施:通知规定,全区各收费公路项目原批复收费期限截止日期按照累计免费通行79天进行顺延。

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

附:广西壮族自治区收费公路项目收费期限调整表

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广西:率先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79天

编者按:

顺延高速公路免费期限,对于卡友们来说可谓行业利好,如今广西壮族自治区已率先推出相关政策,我们期待着更多的省份能够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