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税费政策

确定!东莞正式限制国三车及黑烟车通行

【卡车之家 原创】卡友请注意,近日广东东莞将正式限制国三车、黑烟车通行!

确定!东莞正式限制国三车及黑烟车通行

8月5日上午,东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限制国III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及黑烟车上路行驶的通告》,决定对国III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及黑烟车实施限制通行措施。

具体措施如下:

1、实施国III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限制通行

全天禁止国III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在以下范围通行:环城北路一G94珠三角环线高速一石大公路一连马路X983县道一厚大路一环湖路一湖景大道一G4京港澳高速一万道路一环城西路一环城北路连接范围以内(不含上述边界道路)。

2、实施黑烟车限制通行

全天禁止黑烟车在东莞市内道路通行,高速公路除外。

目前,该《通告》通告将于近日实施,具体执行时间还未公布。

确定!东莞正式限制国三车及黑烟车通行

此前,东莞市公安局曾发布《关于限制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及黑烟车上路行驶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当时公告中的执行时间为8月1日,目前来看,这个时间已经推迟。


东莞正式对国三车、黑烟车限行以后,相关车主应该怎么办呢?

1、国三车主可以选择淘汰车辆拿补贴

以下是2018年9月公布的东莞市国三车报废补贴标准,据表格得知,完成提前报废手续的车辆,最高可获得3000-30000元补贴

确定!东莞正式限制国三车及黑烟车通行

2、黑烟车主可以选择尾气处理或者淘汰车辆

如果有卡友车辆冒黑烟,但是又不想淘汰车辆,可以选择尾气处理,达到排放标准以后就可以上路行驶了。但需要注意的是,现在是国三淘汰的冲刺阶段,如果你的是国三车辆,最好还是选择淘汰拿补贴。

确定!东莞正式限制国三车及黑烟车通行

●  编后语

目前,东莞对国三车、黑烟车的限行政策将于近日执行,这也意味着留给国三车、黑烟车主们的时间不多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正式执行之前,赶紧做好准备。想要拿补贴的就赶紧报废车辆,想要继续使用的就进行尾气处理,否则一旦政策正式执行,再上路就要面临处罚了,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