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司机违停用毛巾遮挡车牌 直接被扣12分

【卡车之家 原创】为了躲避“电子眼”抓拍,总有些驾驶员想出各种各样的歪招。就有一位卡友因为前后车牌上糊着的毛巾,就这样没了400块钱以及驾照的12分。

司机违停用毛巾遮挡车牌 直接被扣12分

近日交警在巡逻的时候,就与一辆遮挡号牌的货车“不期而遇”,面对被毛巾遮挡起来的号牌,警察蜀黍掏出了他的智慧警务终端。经过查询后,找到了驾驶员的联系方式,并通知驾驶员迅速到位配合处罚。

面对故意遮挡号牌、违反规定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作出了罚款400元、记驾驶证12分、扣留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因驾驶员在一个记分周期内驾驶证记满12分,须在参加驾驶证满分学习考试合格后才能继续驾驶机动车。

编后语:

你瞅瞅,这一套扣分罚款的流程是多么行云流水。号牌对于车辆来说,那就是唯一的身份证明,为什么遮挡号牌扣分扣的这么严重呢?

因为在没有号牌或者号牌污损、遮挡的情况下,违法的司机会更加“放飞自我”,如此一来,造成的交通事故可能就会越发严重,极大程度上的危害了公共交通安全。为了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亮牌”从我做起!(图/南方+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