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被查时司机淡定抽烟

【卡车之家 原创】据江苏公共频道报道,南通交警在执勤中查获了一名男子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在被查获时,驾驶员正在抽着烟。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被查时司机淡定抽烟

据悉,交警在进行问询时,驾驶员还在打“马虎眼”,说货车中装载的货物是冥票,车门坏了打不开,试图蒙混过关。随后交警便将货车驾驶员带至交警中队进行进一步检查,发现这辆小货车里面竟然装满了烟花爆竹。

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有没有运输烟花爆竹的许可证时,驾驶员依旧回答不出。据调查,驾驶员是一家烟花爆竹店的老板。通过公安机关内网查询得知,该驾驶员在2013年、2016年和今年多次运输危险物品被公安机关查处。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被查时司机淡定抽烟

看到这一消息后,网友的发言也十分精彩:

是不是还想点根烟冷静一下?

这要是点着了,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对不起,我想到了林有有。

烟花易冷,烟屁股烫嘴;烟花要是炸了,烫的可就不止是嘴了。

编后语: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别看“运输烟花爆竹许可证”并不起眼,但受过安全培训和把安全不当回事是两种结局。卡友们一定要具备相关资质后再参与运输工作,易燃易爆物突然点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图/网络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