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全天!廊坊对不合格国三至国五车禁行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河北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对所有不合格的国三国四、国五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辆在主城区24小时禁行。

全天!廊坊对不合格国三至国五车禁行

限行要求

1、限行路段:廊坊市区北环道—东环路(创业路)—南环道—西环路(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合围区域。

2、限行时间:全天24小时

3、限行车辆: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

全天!廊坊对不合格国三至国五车禁行

具体管制措施

1、国五及以上和已进行深度治理的国四车辆,进入主城区限行区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通行证件。

2、已进行深度治理的国三车辆,在达到淘汰时间节点之前,可以办理通行证件。

3、不符合排放标准车辆禁止进入限行区域,且不予办理通行证件。

4、持通行证进入限行区的,需按照规定时间、路线通行。

全天!廊坊对不合格国三至国五车禁行

日前,在河北省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河北表示力争今年年底基本实现国三及以下标准营运柴油车淘汰“清零”。目前,河北已正在制定实施方案,这也就意味着廊坊国三车辆淘汰也就在年底了。

目前,由于还未到淘汰节点,已深度治理的国三车辆还可以申请通行证,但年底以后,国三车辆将无出路可去。而且现在河北还要求进入重点企业、港口的车辆要达到国五及以上要求,因此还在使用国三车的卡友们要抓紧时间准备后路了。

●  编后语

河北国三治理板上钉钉,国四、国五也开始限行,还在观望中的卡友不要再等了,要不赶紧换车,要不就找好退路。目前大家都用的国几的车辆?当地有无限行等其他要求?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聊一聊。(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