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广州:海鸥路8月15日起禁5吨以上货车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发布的最新交通管制通告显示,为减少大量过境货车对海鸥岛造成的影响,优化交通组织,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有关交通文件的规定,决定从2020年08月15日零时起,在海鸥公路全路段实施限制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通告如下:广州:海鸥路8月15日起禁5吨以上货车广州:海鸥路8月15日起禁5吨以上货车

一、全天24小时禁止核定载质量为5吨以上(含5吨)的货车、牵引质量为5吨以上(含5吨)的牵引车通行海鸥公路全路段。

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

《通告》里明确表示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理。通告自2020年08月15日零时起施行,有效期5年。

●  编后语

海鸥岛作为一个旅游区,也是广大番禺人民茶余饭后的休闲场所,减少大量过境货车通行确实能够有效保护海鸥岛的生态环境,所以提醒各位需要经过徐汇的卡友,注意限行路段以及时绕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罚款扣分。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