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税费政策

命不值钱?男子终身禁驾竟敢酒后开货车

【卡车之家 原创】已经被终身禁驾却还不知道死活的酒后驾驶货车,这位胆大的司机被罚款6000元、行政拘留15日,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长点教训了!

命不值钱?男子终身禁驾竟敢酒后开货车

日前,在河北衡水深州民警在开展夏季专项整治行动,一辆车牌号为辽N的栏板货车驶来,当民警让驾车人下车检查时,没想到驾驶人“非常不情愿”的下了车。

这一下车不要紧,民警紧跟着就问道了酒味,于是立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31mg/100ml。

命不值钱?男子终身禁驾竟敢酒后开货车

由于酒后驾驶,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更让交警没想到的事情来了。驾驶人杜某竟然直接说:“吊了、吊了,咱承认”。据杜某自述,其原持有A2D驾驶证,因在内蒙古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

由于杜某在终身禁驾的情况下,还饮酒驾驶营运货车,民警依法对其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第二类机动车、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违法行为处以罚款6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  编后语

这司机明知自己被终身禁驾还敢酒后开大货车的行为,简直是拿自己和其他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希望这次罚款和拘留能够让他长点教训,千万不要再违法驾驶了。(文/高李敏 图/河北交警微发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