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深圳为保环境下血本 夜间加油便宜1.5元

【卡车之家 原创】薅羊毛预警!深圳卡友注意了!据可靠消息,深圳夜间加油有优惠了!1升有最高可优惠1.5元!

深圳为保环境下血本 夜间加油便宜1.5元

夜间加油有效降低臭氧污染

臭氧层污染一直是深圳市环境治理的心头大患,而油气排放则是形成臭氧的重要来源。夜间加油,避开日间高温高辐射时段,既可降低 VOCs (挥发性有机物 VOCs,是形成臭氧的前体物之一)的挥发速率,也可减缓 VOCs 向臭氧转化的速度,能有效降低臭氧污染。

鼓励市民夜间加油

在夜间特殊时间段内加油,最高可优惠 1.5 元/升。夜间加油还可有效分流日间加油高峰,减少加油排队的时间,提高社会运行效率。夜间卸油、加油过程可避免高温和阳光直晒,安全系数高。

优惠加油站地址

深圳为保环境下血本 夜间加油便宜1.5元

文章标签: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深圳鼓励夜间加油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