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重磅!北京汽油车国六排放将延迟至明年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调整实施轻型汽油车国六b排放标准中颗粒物数量有关要求的通告》,北京市将在继续实施轻型汽油车国六b排放标准的基础上,对轻型汽油车国六b排放标准中PN限值的实施要求进行调整,在北京市生产、进口的国六b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PN11限值实施日期,由2020年7月1日调整为2021年1月1日。

具体内容如下:

重磅!北京汽油车国六排放将延迟至明年

PN限值是指车辆行驶一段里程(1公里),汽车尾气排放中的固体悬浮颗粒数量,是国六标准重要考核的指标之一,该项指标的考核向后推迟6个月。(资料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  编后语

通过公告来看,此次汽油车实施国六标准延长了过渡期,相对于给企业应对国六标准实施提供了一定缓冲期。目前来看,对轻型柴油车执行国六排放没有影响。(文/高李敏 图/人民网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