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无视安全 渣土车运输企业被开万元罚单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对违反《安全生产法》的泉州市启发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开出10000元罚单。笔者自泉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这是泉州市首次因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开具的行政处罚单。

无视安全 渣土车运输企业被开万元罚单

据悉,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泉州市启发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未对所属驾驶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就让驾驶员开车上路参与运输。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当即就对该公司处以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经调查发现,该公司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达到本单位货运车辆的15.5%,存在违反《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行为,被要求限时停业整顿。

编后语:

为了城市渣土车能更好的运营,企业内部的安全培训必不可少。泉州市交通运输局从源头企业上杜绝了渣土车违法前兆,有利于形成良性市场竞争,优化行业生存环境。(图/网络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