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深圳:严查蓝牌车非法改装及大吨小标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深圳交警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变形“小金刚”专项整治行动,严查蓝牌货车违法改装行为。依托卡口、铁骑勤务等方式,对重点路段进行巡查,重点查处车辆非法改装、超载、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深圳:严查蓝牌车非法改装及大吨小标

深圳交警查获多辆蓝牌轻型货车违法改装的事实,以及通过市民举报的方式,查扣多辆非法改装车辆。

深圳:严查蓝牌车非法改装及大吨小标

擅自改变箱体结构 加装自卸装置

深圳:严查蓝牌车非法改装及大吨小标

该车货箱部分加长了60公分 改装后仅空车便超载了278%

接下来,深圳交警将持续加强对货车非法改装的打击力度,着力从源头预防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对所有车辆非法改装行为绝不容忍。

●  编后语

车辆非法改装后,改变了车身结构和重量,严重影响车辆的制动性能,特别是改装车辆空车就超载,行车时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卡友们如有私自改装行为的,尽快自行将车辆恢复原状,否则一旦上路被查处,将面临查扣车辆的风险。(文/高李敏 图/南方+)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