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高速现27米大货车 车上拉了18辆小货车

【卡车之家 原创】在银百高速公路遵义余庆龙家收费站,一辆盖着拼接篷布的挂车成功的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高速现27米大货车 车上拉了18辆小货车

经查验,该车驾驶证中登记的车身长度为18.5米长(仅车厢)、3米宽。但交警现场测量得数据是车身长度为27米、宽度为3.6米,长度和宽度均超过登记时的宽度和长度。揭开篷布后,交警看到眼前一幕都惊呆了。

高速现27米大货车 车上拉了18辆小货车

这辆车超长运输18辆小货车,最后两排的货车车尾悬空在外,非常危险。交警表示,该车存在非法改变车身数据的行为,对车主杨某处以罚款600、记1分的处罚。同时,交警要求杨某对所载货物进行转运,并在15个工作日内将车辆恢复至登记时的车身数据。

编后语:

这样明显超限的车,竟然敢明目张胆的上高速,不得不说这司机的胆子真大。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卡友,尽量标载运输,构建和谐运输环境。(图/网络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